敏敏的藝想化妝間

LA 洛杉磯婚紗 雪地 校園風 Linya



攝影/ 黑焦耳攝影工作室
禮服/ 賽西亞手工婚紗 + 新人自購

這次行程很熱血! 連拍兩天~
有點日夜顛倒 + 冷 +吃不下東西XDD
不過看到成品都不覺得累耶!

趁空檔拍攝的小短片❤





<The Mammoth 雪場>
搭纜車到達山頂~超冷的真是辛苦新娘了! 
一望無際的美景好感動呀~
山盟海誓的感覺❤

因為有動態拍攝, 髮型選擇自然放下搭配有點雪花感的髮飾


兩位都是滑雪好手唷
可惜我身兼攝助....打燈 + 撒雪 + 整理妝髮各種忙亂
沒時間錄到帥帥的滑雪


這一張就是我和新娘一起撒雪~很有FU呢!
本系列最酷炫!






BTW這時候黑大已經高山症
但還是很敬業的硬ㄍㄧㄥ拍完了

下山途中黑大使用超強攝影眼發現的樹林
改用蕾絲頭紗一秒變身森林系女神!



走到這跟黑大一起直呼~太~美~啦~~~
恰到好處的殘雪映照著波光粼粼
感謝新人帶我們來這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湖景!

自然風的場景當然要搭配美美的自然系花朵✨



<Pasadena City Hall>
Day2...為了避開人潮,  一大早來到這個婚紗聖地
大器的場景就搭配乾淨的包頭和長頭紗展現氣勢








<Griffith 天文台>


<Disney Concert hall>



<LA Public Library>
本來是要去The Last Book store, 但不給拍攝被趕出來@@
海外拍攝真的會遇到很多情況, 考驗攝影師的經驗值
還好黑大身經百戰
立刻決定轉移陣地到 LA Public Library

我覺得這系列很美很自然耶~
有點文青風很有愛的感覺?XD
沒有輸The Last Book store內
髮型就來個小清新低馬尾囉~髮型也是要準備各種備案✨✨



<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, USC>
黃昏來到USC校園拍美美逆光照
效果好唯美阿
我好喜歡這個系列噢
髮型搭配自然側放









<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, LACMA 美術館>
LA必拍的燈柱!
其實本來後面是滿滿的遊客歐~
全部被黑大修掉了~太神啦!



<LA 私房百萬夜景~不告訴你在哪裡XD>
以黑大指定的完美構圖點 Happy Ending~找了好久呀!
喜歡城市的光影流轉
也為你們留下~獨一無二
絕對不會跟別人重複的婚紗照❤




<以下是我的隨手拍~~>
貼心 Linya 帶我們吃了好多好吃的
整個過程不停被餵食~
我的新娘怎麼都那麼好啦~會不會太幸福?

第一天住在山上的可愛小木屋
感謝新人招待❤



人生第一次搭纜車上雪場
有些緊張XD
因為在這裡就已經覺得空氣稀薄了
到了山頂上真的是舉步維艱走路都在喘阿




買了整套雪褲+雪鞋~跟他拚了的感覺✌️✌️
其實是很怕滑倒影響進度阿
實際上還好都有防水, 因為我整個過程一直陷入雪裡
各種攝助鋪裙擺~灑雪~趴在地上XDD
(這張是Linya幫拍的❤❤❤)



敬業的黑大~
下面這張好像是剛掉到水裡爬上來XDD



👇 狼狽的我~不過新娘妝美美就好




和 Linya 聊才發現同是生科人
有種遇到學姊的親切感阿

工作忙碌沒時間多聊聊
我有飛 LA 再去找你們歐❤❤



© 新秘Amy 敏敏的藝想化妝間- 台北/桃園/新竹推薦- 彩妝造型教學 , AllRightsReserved.

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

amy's make up studio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