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敏的藝想化妝間

我的愛牌~肌膚之鑰! 光耀幻妍餅 底妝 妝前 奢華豔光唇釉



我的超浮誇肌膚之鑰大軍✌️✌️✌️
很喜歡他們家粉質的細緻及光澤度





新購入的光耀幻妍餅 #14
聽說是限量色
這麼美的顏色怎麼可以限量呢!!!

原本在 #13蘋果光和 #14這色猶豫
最後選擇#14, 它是自然到看不出來有刷的顏色
要在有光線折射才會透出的高質感
就是在臉部轉動的時候....
讓旁邊人看了....阿~皮膚好好!! 的效果 (有人懂我嗎?😂)



與 #11 合照~哈哈哈
我現在滿喜歡用 #14刷眼下及C字
#11加強中線立體
這兩色都含有帶藍的粉塊
適合提亮東方人泛黃膚



奢華艷光唇釉
 #11, #13, #16  Get!
現在買唇彩比較不會去追流行色
但一定會試在嘴上
能夠讓唇況變好的才會購買
肌耀這系列唇釉修飾唇紋效果非常好啊!





如果是新秘的話, 這三色冷暖調混搭一下
幾乎可以適用大部分新娘了
#11號混一點#13






再來是妝前系列
由左到右分別是無瑕妝前凝霜, 柔光嫩白妝前霜, 無瑕妝前凝露
這三款各有千秋
我會看當天心情使用他們XD

心情好畫全妝=>
凝霜! 它矯正膚色效果又自然又好

光澤妝感=>
柔光! 在粉底之前使用會有種由內而外透出的光澤

出門倒垃圾=>
凝露! 當防曬擦的意思, 稍微修飾膚色毛孔不要太恐怖 



如果只要買一條~比較推薦凝霜
因為他擦完幾乎不太需要用粉底, 補個遮瑕就可以出門了
人家還會以為妳皮膚很好

但可能因為我是乾肌啦, 比較愛霜類的
還是靠櫃試才准
妝前真的很重要阿~
妝前打得好,粉底自然少👍👍👍



粉質類產品
新出的絲緞光 #O10 跟光潤比起來稍微偏黃
質地更水潤光澤一些
覺得更自然了

我乾肌愛絲緞光, 但它的遮瑕沒有光潤好
如果需要加強的部位會混一點遮瑕膏用





遮瑕膏買了三色
#Beige #Almond #Ocher
配合不同膚色
膚色只要稍微差一點點
就會看起來遮了一個粉塊很可怕
我很注重膚色所以通常還是會調一下



夢幻蜜粉和裸紗光采粉餅
粉細不多說


近距離粉底質地
可以發現本人皮膚並不是很好😭😭
但經過以上層層堆疊幾乎蓋得差不多了

我臉爛平常比較愛用粉餅
雖然剛蓋上去厚
但過一段時間它就會神奇地融入粉底
而且比較持妝





爆炸好用的腮紅
跟唇一樣我現在買都是會試在臉上
擦起來皮膚會變好的腮紅才是好腮紅!!
只是阿土色和粉紅baby色停產~停產~停產了~~
看凹凹地就知道我有多愛它 (崩潰)

補了一塊新款洩憤



花漾研彩餅#101
然後新款竟然不能塞進原本的盒子
怒而沒買盒子

但現在看他這樣又不順眼
我又跑回去買盒子會不會很蠢?


好在它顏色滿美的
好知性的感覺~~(自己講)



開閃光拍一張! 



以上是在中壢Sogo專櫃買的
大推天使櫃姐淑婷!!
櫃上服務好又會送一堆試用包,有時候還可以去護膚
感覺也沒有比機場或日本貴

而且新娘結婚用嘛~
就是要有點小虛榮 ❤❤❤


粉絲頁








© 新秘Amy 敏敏的藝想化妝間- 台北/桃園/新竹推薦- 彩妝造型教學 , AllRightsReserved.

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

amy's make up studio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