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敏的藝想化妝間

大推 The Teeth 牙齒美白!! 婚前一定要做一下



FB實況直播哈哈哈~~




終於本人也到了要準備拍婚紗的階段~
之前就一直想要做牙齒美白
因為臉可以化妝~牙齒黃根本沒救阿
古人說明眸皓齒
可見得牙齒的重要性不下於眼睛啊~~~

之前有買很紅的 Crest 牙齒美白貼片


但因為我牙齒非常敏感
洗完牙喝冰的熱的都會痠到不行的那種
只敢買敏感款
覺得貼了好像沒什麼用....

後來是朋友介紹台北的 The Teeth
有美白+齲齒+緩敏+強化琺瑯質....感覺很威阿!!
我是買4次的療程~因為說漸進式4次最有效
而且要在一個月內做完, 把深層的色素清掉


準備說明中~
美齒師幫我拍的~美齒師好正人又好好


張口器是要自己戴的~第一次戴有點太暴力小嘴破
但後來就不會了
戴這樣好好笑哈哈哈




再來就是舒適的照光~大概17分鐘
其實我還滿怕看牙醫的~感覺都會拿一堆機器嘰嘰嘰的磨好恐怖

但這邊店內環境真的很舒適
不會有診所冷冰冰的感覺

而且位在忠孝SOGO後面
可以逛街逛累了來美白一下
很像貴婦SPA~~





睡一覺醒來就好了~~
美齒師會拿比色板
第一次做瞬間變超白的, 跳了三個色階吧

重點是完全不會痠痠的
覺得敏感牙也有春天~~灑花~~~


店內環境~~
SPA館的感覺





梳洗區
這漱口水還有牙刷超好用的阿
可惜沒有賣



後續又來做了第二和第三次
因為牙齒色素是一層層累積的
第二三次色階就是慢慢進步

中間有忍不住吃了深色食物
有點變黃回去嚇死我 ><
但下次做又會繼續變白這樣


最後一次是我覺得是效果最明顯的!!
第三次還覺得有些地方偏黃
第四次完全就是超~級~白~~~!!!
整個深層的色素都清除的透白!!!!(激動)


臉沒化妝....
總共爬了10個色階
好驚人阿


對比一下之前的黃牙照
可惜沒拍到牙齒近照, 因為之前沒有想到要寫
現在看起來牙齒真的差好多內!!!
原本好黃阿好恐怖!!



出去玩終於可以放心地大笑了!!!


後記~~
任何牙齒美白都一樣
除非是瓷牙貼片整個牙齒磨掉~
不然都還是會有色素沉澱
習慣還是最重要的
以後都用吸管喝咖啡了....

我應該還是會定期去做保養
拍婚紗前阿~婚禮前兩天都去會做一次

療程買下來其實一次1000多塊還滿實惠的


附上網站參考
The Teeth Taipei










© 新秘Amy 敏敏的藝想化妝間- 台北/桃園/新竹推薦- 彩妝造型教學 , AllRightsReserved.

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

amy's make up studio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