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敏的藝想化妝間

小個子新娘福音~賽西亞手工婚紗



先來看看我的命定白紗❤
第一次試穿就愛上它
心型領、蕾絲、長拖尾還有閃爍的水晶
典雅又低調奢華不會太華麗.....

總之集眾多優點於一身啦
重點是穿起來好顯瘦阿!


因為要帶去海外拍攝的關係
這一件是被我買走了XDD
然後回台灣宴客繼續穿!

版型的關係, 覺得穿起來腰變很細!!




因為自己並不是高挑身材很好的人 (只有153cm...)
覺得版型很重要!
所以我比較不會去看婚紗店外模 model穿的婚紗DM
反而是觀察在台灣婚宴現場素人穿的照片!

會知道賽西亞是以前學生的時候
就很愛 Follow 婚禮的東東 (還沒找到老公就先看禮服XD)
那時候就看到有間私人禮服工作室~這件粉色禮服好有設計感阿!!

仔細研究發現手工禮服是老闆親手自己一件件製作
材質、細節上都做得很精緻!
也符合東方人的版型
覺得是一間很有理想的工作室
默默決定以後結婚一定要穿這間!

現在賽西亞已經是有台北、台中兩間分店的大型工作室了
但我覺得他們對禮服的初衷還是一樣堅持!!

以下實穿照是Sandy幫我服務的喔
覺得很了解我的身型超會挑的😍



知道自己小個子比較無法穿魚尾
不過拍婚紗還是想挑戰一下!!





第二套小拖尾魚尾~



魚尾選手三號....




這件亮晶晶的禮服有兩種穿法
加小蓬裙或是A-line




東方風格XD



這件黑色蕾絲也很喜歡~
考慮拍婚紗穿!



這件粉色雲朵好喜歡
覺得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哈哈




我送客就這樣了!!


還在考慮敬酒是不是要在多穿一套....

女神侯佩岑穿這件金色的好美
我竟然可以跟女神穿同等級的禮服~


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
也期待賽西亞推出新禮服❤

覺得還沒選好婚紗的捧油們一定要去試穿一下!
覺得以這樣質感價格真的不貴

穿上去就知道不一樣!! ^^










© 新秘Amy 敏敏的藝想化妝間- 台北/桃園/新竹推薦- 彩妝造型教學 , AllRightsReserved.

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

amy's make up studio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