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敏的藝想化妝間

結婚的第一件事~拍證件照!!!

因為先登記再宴客
所以結婚第一件事就是換身分證啦
因為這一換就是好多年
所以一定要拍好!!

其實不想拍像網路上有些很美肌的感覺
(怕出國海關認不出來阿...)
只是想要燈打的立體,有質感的證件照...
而且有些個人龜毛的小瑕疵需要有人幫我仔細修修

這次找的是女攝影師小竹
想說女生比較懂我的點

小竹真的很仔細
會幫我注意臉的角度、頭髮等等小細節
拍了幾十張有吧!


重點是修圖!
*髮色不均勻
*右邊眉毛挑眉
*眼睛想要再有神一點
*頭頂雜毛翹起來...左邊瀏海不順
*左右臉不對稱
*右邊上唇比較低 (神經病嗎..誰大頭照看那麼細....)

我的各種莫名其妙要求小竹都幫我達成了
根本就是婚紗精修XDD

總之是個超滿意的證件照
有需要可以直接與她聯繫
 女攝影師小竹 Line id: jovulcoco




© 新秘Amy 敏敏的藝想化妝間- 台北/桃園/新竹推薦- 彩妝造型教學 , AllRightsReserved.

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

amy's make up studio. 技術提供:Blogger.